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出現就被譙! 謝承均《金家》遭酸發情大蘿蔔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黃少祺在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中,與「公車情人」韓瑜在因緣際會下終於再度重逢,感情看似急速升溫,但半路卻殺出謝承均和「大牙」周宜霈加入的新角色,打亂了他追求韓瑜的進度。

在最新劇情發展中,韓瑜其實一直知道黃少祺就是當年追過她的男生,卻誤以為周宜霈是黃少祺的女朋友,而身為黃少祺好友的謝承均與韓瑜多次互動下,竟然也對韓瑜產生不一樣的感覺,多角感情關係的發展,讓網友們忍不住大喊:「這次能不能讓韓瑜、黃少祺不要再那麼多波折了,可以配好配滿嗎?」

先前韓瑜為在醫院照顧愛犬FiFi,累到直接在沙發上睡著,黃少祺為讓她可以更舒服休息,直接讓她躺在自己的胸膛上,還貼心地蓋上外套,整夜陪伴照顧,沒想到隔天一早換謝承均接手,讓她搞錯對象。面對這狀況,謝承均竟沒向韓瑜解釋清楚,不少入戲網友氣pupu的對謝承均喊話,要他不要搶走自己兄弟的初戀,還向編劇拜託:「我們不要Darling (達琳),只要鈞琳,就讓鈞琳戀猛烈地在一起!」

由於這次謝承均演出花花公子,大展撩妹功力,一下對曾莞婷壁咚,一下又讓韓瑜跌入他懷裡,觀眾看了罵他是「發情大蘿蔔」,而謝承均也在臉書上說:「怎麼才剛出現,就被網友罵了,這算破了紀錄嗎?難道就是花花公子宿命嗎?」《金家好媳婦》精彩內容,可於Vidol影音(http://bit.ly/YT_Gold)收看。《金家好媳婦》韓瑜(左起)、黃少祺與謝承均。(三立提供)《金家好媳婦》韓瑜、黃少祺。(三立提供)《金家好媳婦》韓瑜、謝承均。(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