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果粉大推iPhone X美爆了 網友賤嘴:驚見M形禿

iPhone X被果粉大推美爆了,不過卻有網友嘲笑M型禿設計。(翻攝自網路,此為記者合成圖)〔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4萬多元的iPhone X有史上最強iPhone之稱,因為採用全玻璃機身,加上OLED全螢幕設計,不少果粉大推簡直美爆了,不過卻有批踢踢網友超嘴賤,直指「iPhone X有M型禿」。

 原來是iPhone X最新研發可人臉辨識解鎖的TrueDepth前相機,因為加入各項精密的感測器,讓手機機頂呈現類似M型設計,不過卻被網友拿來嘲笑iPhone X的最大特點就是M型禿,還有網友問「買手機送M型禿嗎?」「凸鏡+瀏海=新一代美型機」。

不過也不只網友拿iPhone X的外型開玩笑,小米前二天發表自家全螢幕手機MIX2,拿新iPhone來比較,用一張畫,畫上男人的臉來代表手機的長相,就故意將新iPhone的臉畫得衰衰的,還有M型禿,可見小米損對手的功力跟網友一樣嘴賤。

有網友虧iPhone X的最大特點就是M型禿。(翻攝自批踢踢)小米前二天新機發表會也用一張畫,拿新iPhone的外型開玩笑。(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