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萬五迷撿垃圾也能酸!他的話揭露台灣人陋習...

五月天昨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記者陳逸寬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五月天昨天晚間在大安森林公園開唱,不僅媒體紛紛報導,PTT八卦版也有許多討論文章,由於八卦版不少鄉民喜歡酸五月天,這也讓「少數」鄉民感慨,「台灣有自卑病」。

歌迷擠爆大安森林公園,演唱會結束後自主性撿垃圾,連北市府公園處也大讚歌迷的高素質。(圖由相信音樂提供)

往往有五月天的新聞、討論文,不少八卦版鄉民就喜歡「噓文」酸,一名鄉民先是分享五月天演唱會結束、3萬歌迷自主性撿垃圾的新聞,並酸說「把流行當搖滾失敗!把公德心當佛心,失敗!!沒把踏爛踩禿的草皮種回去,失敗中的失敗!!!」

不過,另名鄉民則有感而發的發文回覆說,五月天的聽眾姑且不論是自發撿拾垃圾,或是後援會乃至相信音樂的要求,「他們有要求新聞媒體報導嗎?我想是沒有的」,既然他們展現了高素質的一面,給點鼓勵給點掌聲又何妨?為什麼一定要為酸而酸呢?為什麼就不能鼓勵發揚向上與向善的一面呢?

鄉民表示,他近年與對岸民眾接觸,覺得兩岸民眾不同面便是對岸民眾很有自信,使得整個國家都充滿進取之意,當然自信過頭就會變成某種狼性,這姑且不論;但台灣就是各種垂垂老矣,各種拖後腿,各種揚惡隱善,非常的自卑,遇壞事而大加批評,遇好事則非常謙卑,不管怎樣都要批評一下,「就好像數學考90分卻非要嚴重的自我檢討怎麼沒考100分」。

不少鄉民見狀後,也推爆文章,「不是,八卦板只是想酸滷味天而已」、「有些人只是想酸嘴講點笑話而已別太在意了..」、「你認真了 這個板只要風向不對就是酸」、「你說的是事實 不過自我侷限在小島的人不懂得」、「有道理,酸民是台灣毒瘤」、「八卦版一堆為酸而酸的邊緣 也沒啥出過門 幫QQ」、「就一堆躲在電腦後的屁孩酸民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