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片)Hebe跳「抖抖舞」萌翻 Selina想拚猴寶寶

Hebe鴻海尾牙嗨唱,萌跳抖肩舞。(翻攝自「D.D LOVE A.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子天團「S.H.E」今出席鴻海尾牙,帶Band熱串《SHERO》、《痛快》、《美麗新世界》等7首金曲,重新編曲的搖滾風格,HIGH翻台大體育館。其中Hebe唱到《Super Star》時,忍不住跟著鼓點跳起「抖抖舞」,頓肩的搖擺動作萌炸台下粉絲,被粉絲團「D.D LOVE A.A」曝光影片,直讚「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可愛」!

S.H.E合體鴻海尾牙。(擷取自YouTube)

被問到新年願望,Hebe直說「身體健康,可以完成自己想完成的事情」,卻被菲哥吐槽「喔~很普通吼」,Selina立刻解圍「身體健康很重要耶」,Ella跟著推了菲哥一掌,笑說「很討厭耶」,看得出「老婆」們受訪默契依舊。

Ella講到因為3人長年在外打拚,「不常陪在父母身邊,更希望他們健康平安,這也是我們做子女的最大心願」,不料一秒被Hebe舉手檢舉,笑稱:「報告菲哥,重覆!」氣得Ella噴笑說「幹嘛打小報告」。

另外,Selina被問到想不想拚一個猴寶寶,她聽了直說「也不錯,但不想要有那麼大的壓力」,也提到自己一直保持運動的習慣,希望可以用健康的方式,讓自己減肥成功。

甄甄阿姨抖肩

甄甄阿姨抖肩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可愛 XD

D.D LOVE A.A 貼上了 2016年1月31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