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歷經「河南人愛騙人」失言風暴 楊丞琳見「仙女」痛哭流涕

    楊丞琳上個月在演唱會上失言提到「河南人愛騙人」慘遭炎上,當時起因就在於她在演出中和歌迷開玩笑互動,一直想知道是哪對歌迷在她演唱會上親吻引起騷動,沒想到昨(6)晚她在中國上海舉辦「Like A Star」演唱會,又在台上玩親親,這次對象是她眼中的「仙女」嘉賓陳綺貞。

  • 楊丞琳踩爆中國人地雷!失言「河南人愛騙人」再開唱

    楊丞琳9日在中國河南鄭州舉行「LIKE A STAR」巡演,卻在演唱會上失言脫口「河南人愛騙人」引發當地民眾不滿,她道歉後現身機場赴四川衛視錄製新年演唱會,中國網民們湧入電視台微博揚言抵制,而她預計本週六(23日)在北京開唱,將是風波後首度公開亮相。

  • 楊丞琳失言救形象?偕李榮浩捐218萬賑災甘肅地震

    羅子秦/核稿編輯歌手楊丞琳先前在中國河南爆出失言風波「河南人愛騙人」,引發中國人不滿圍剿,讓她隨即道歉,但仍無法平息中國人怒火,而近期她與老公李榮浩一同捐獻5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18萬元)給中國甘肅地震賑災,疑似是為了搶救已經崩壞的形象。

  • 楊丞琳出包照錄新年節目 四川衛視湧整排謾罵

    羅子秦/核稿編輯楊丞琳9日在河南鄭州開演唱會,因脫口說出「河南人愛騙人」等字句,引發當地人不滿,風波連日發酵,除了牽扯多個單位,日前楊丞琳更被直擊現身成都機場,傳是要錄製新年節目,而四川衛視官方社群也湧入抵制聲浪。楊丞琳13日低調現身成都機場,據傳是要參加四川衛視的新年節目錄影,對於事發後她演藝行程

  • (影音)賀軍翔為女兒棄舊愛 替楊丞琳失言緩頰

    賀軍翔昨出席兒福聯盟公益活動,為偏鄉兒童募款,作為兩個女兒的爸爸,他坦言當爸後轉變很大,已無物欲,像以前熱愛的跑車、重機,如今都拋諸腦後,「我的跑車都賣了,現在家裡只有『闔家歡樂』款的車,連重機也賣掉,覺得騎車太危險,畢竟我有兩個小孩要養。」把時間留給健身、跑步,還有陪伴妻小。

  • 楊丞琳糗大了!失言「河南人愛騙人」被譙爆 驚人樣貌曝光

    楊丞琳上週六在河南鄭州演唱會失言,因為開了「河南人愛騙人」的玩笑,惹惱大票中國粉絲,她在事發後被罵翻,昨晚悄悄現身成都機場,只見她全身包緊緊,還以毛帽及口罩遮住整張臉,低調沒有多說話。近年在中國發展的楊丞琳,因為失言起爭議,就連中國官方相關單位都出手調查,還有演唱會的主辦單位被約談。

  • 楊丞琳有夠慘!中國脫口失言 主辦方再爆「經營異常」

    楊丞琳9日在中國河南鄭州舉行「LIKE A STAR」巡演,卻在演唱會上失言脫口「河南人愛騙人」,引發當地民眾不滿,就連中國官方相關單位都出手調查,而楊丞琳事後也急忙發聲道歉。據瞭解,演唱會主辦方「南京幽伶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已遭約談,該公司7月就顯示「經營異常」,如今還能舉辦演唱會,無疑是雪上加霜。

  • 楊丞琳糗了!「河南人愛騙人」言論再被檢舉 中國執法部門發聲

    楊丞琳9日在河南鄭州開演唱會,因為開玩笑說出「河南人愛騙人」的言論,引爆中國網友的怒火,事後她雖然立刻道歉,但是鄭州文化市場綜合執法支隊表示,近日已經收到民眾的檢舉,正在關注情況,以後在審批上會更謹慎一些。楊丞琳繼先前脫口說出在台灣吃海鮮很奢侈,引發爭議後,近日又爆出失言風波,因一句「河南人愛騙人」

  • (影音)楊丞琳完蛋了!踩爆中國人地雷 律師揭「超慘下場」

    楊丞琳9日在中國河南鄭州舉行「LIKE A STAR」巡演,卻在演唱會上失言脫口「河南人愛騙人」,引發當地民眾不滿,就連中國官方相關單位都出手調查,而楊丞琳事後也急忙發聲道歉。對此,有中國律師更稱,若楊丞琳被認定「地域歧視」恐怕會遭受處罰。

  • 楊丞琳「河南人愛騙人」火速道歉 台網友:海鮮說不道歉?

    胡御柔/核稿編輯女星楊丞琳日前在中國河南演唱會上,脫口而出「河南人愛騙人」點起中國網友怒火,昨(10)緊急發文道歉,承認自己開了沒禮貌的玩笑。這回失言風波讓不少台灣網友想起先前的「海鮮之亂」。楊丞琳10日緊急在微博發文,針對失言風波道歉表示,「我要為鄭州演唱會上那個冒犯並沒有禮貌的玩笑道歉,對不起。

  • 不放過楊丞琳!河南共青團:好笑嗎

    胡御柔/核稿編輯楊丞琳失言風暴尚未平息,她在演唱會上開玩笑說「河南人愛騙人」,儘管已經發文道歉,不過中國河南共青團沒想要輕易放過她。河南共青團不接受楊丞琳所謂不當的玩笑,發文提到:「楊丞琳說河南人愛騙人,並稱是『那個冒犯並沒有禮貌的玩笑』,可這是在跟誰開玩笑?又為了逗誰笑呢?好笑嗎?」

  • 楊丞琳慘了!喊「河南人愛騙人」中國官方介入調查

    胡御柔/核稿編輯女星楊丞琳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日前在中國河南鄭州舉辦演唱會,與歌迷互動時脫口稱「河南人愛騙人」,引發中國網友譁然,雖然楊丞琳立刻發文道歉,但當地仍接到多位民眾投訴,官方單位回應會轉接相關部門處裡。楊丞琳的失言風波,引發當地居民不滿,向各政府單位檢舉,河南省文化旅遊廳10日就接到多位

  • 楊丞琳20年前就出包! 「被網暴15年」 黑歷史全被翻

    胡御柔/核稿編輯楊丞琳9日在河南鄭州開演唱會,因為說出「河南人愛騙人」等字句引起觀眾不滿,官方單位遭到多位民眾投訴,她也趕緊發出道歉聲明平息眾怒。就有網友整理出過去她「3大失言風波」,引起不小討論。楊丞琳2003年主持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時被吳宗憲問到抗日戰爭打了幾年回不出來,解答後竟回:「8年而

  • 楊丞琳吐槽「河南人愛騙人」 小粉紅玻璃心碎滿地:賺錢還罵人

    林婷婷/核稿編輯楊丞琳先前才剛因「海鮮論」挨轟,昨(9日)晚她到河南鄭州舉行巡迴演唱會,又爆出失言風波!她在台上脫口說出「河南人愛騙人」,雖然有澄清是開玩笑, 但消息曝光後,大多數中國網友第一反應都相當不爽,甚至有人酸溜溜說:「賺著河南的飯,還想砸河南的碗!」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