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周海媚扮玄天神女!遺作《仙劍四》演員名單1細節惹淚

    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女星周海媚,上月在北京因突發心臟病猝逝,享年57歲,不少粉絲翻出她過去演出的作品緬懷。日前由電玩《仙劍奇俠傳四》改編的網路劇《仙劍四》首播,周海媚的名字出現在片頭及片尾,還以方框特別標示,「周海媚友情出演了仙劍四」遂而引發話題,衝上微博熱搜。

  • 周海媚死因曝光!親姊周鳳發聲揭「遺產骨灰去向」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12日被證實病逝噩耗,享年57歲,工作室悲痛宣布:「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消息令粉絲們震驚不捨。周海媚姊姊周鳳今 (27日)發表聲明,就周海媚遺產分配、去世原因以及收養的貓狗如何安排等問題對外說明。

  • 周海媚愛犬想媽媽 靈性1眼神粉絲淚崩

    林南谷/核稿編輯被譽為「最美周芷若」的港星周海媚本月11日因病過世,享年57歲,震撼各界,愛狗如癡的她,生前曾替家中毛小孩開設抖音帳號,不少網友也非常關心狗狗近況,23日帳號再度更新,讓粉絲看完為之鼻酸。周海媚生前為愛犬開設抖音帳號「金毛周六六」,紀錄多隻愛犬日常,該帳號23日再度更新,寫下:「統一

  • 周海媚曾在2021年「打新冠疫苗」 中國百度悄悄刪除掀起熱議

    被譽為「最美周芷若」的港星周海媚,11日因病過世,享年57歲,消息震撼各界,今(18)日周海媚工作室透露,告別式已完美落幕。周海媚病逝噩耗令許多粉絲不捨,但就有網友發現,中國百度悄悄刪除了她曾在2021年時,去北京「打新冠疫苗」的經歷,引起網友熱議。

  • 鼻酸!馬景濤慟悼周海媚 手寫信曝光「永遠愛妳」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12日被證實病逝噩耗享年57歲,工作室悲痛宣布:「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消息令粉絲們震驚不捨。和她合作過《倚天屠龍記》、《今生今世》的馬景濤,也發文哀悼「永遠的芷若,永遠永遠都忘不了,海媚我們永遠愛妳」,令許多粉絲大感鼻酸。

  • 太過分!周海媚「靈堂照造假」 殯葬業遭轟蹭熱度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12日被證實病逝噩耗享年57歲,工作室悲痛宣布:「海媚姐因病醫治無效,於2023年12月11日離開了我們。」消息令粉絲們震驚不捨。豈料,微博上竟有自稱殯葬業者的網友擅自P圖,濫用周海媚的照片製成靈堂畫面,遭到大批粉絲撻伐怒轟:「太不尊重了!」痛批根本是在蹭流量。

  • 周海媚不婚不生 「上億豪宅鉅款」繼承人曝光

    有「最美周芷若」稱號的港星周海媚日前過世,她生前談過9段感情,卻堅持「不婚不生」,膝下無子女,也沒有配偶,她的鉅額遺產之後將由誰繼承,引發熱議,據悉,包括有北京、香港的豪宅,還有存款,將由她的母親成為第一順位繼承人,而兄弟姊妹、姪子姪女將成為潛在繼承人。

  • 院方證實周海媚「外流病例屬實」 警方火速逮捕2嫌到案

    「最美周芷若」周海媚昨(12日)被證實病逝噩耗享年57歲,沒想到微博上瘋傳她的病歷單,寫道周海媚全身僵硬冰涼且清楚可見屍斑,中國官方因此介入調查。警方獲報後也立即介入調查,目前已將涉案的醫院職工、職工朋友逮捕歸案,全案仍在調查當中。相關新聞:周海媚香消玉殞享年57歲 晚年堅持「不婚不生」原因曝光

  • 周海媚香消玉殞享年57歲 晚年堅持「不婚不生」原因曝光

    有「最美周芷若」稱號的57歲港星周海媚昨天傳出死訊,她生前談過9段感情,近年卻堅持「不婚不生」,受訪曾說:「男友有就有,沒有就沒有,我很享受一個人。」更感嘆:「現在我沒人追,有人要追嗎?只是我沒錢。」相關新聞:翁虹悲喊「海味」發聲悼念周海媚 親揭兩人特殊緣分

  • (影音)被封最美周芷若!周海媚自爆曾拒演 金鐘導演遊說成功

    有「最美周芷若」封號的港星周海媚11日因病過世,享年57歲,昨(12)工作室發聲明證實,各地網友也紛紛找出她生前上過的節目,拍過的MV,看她說過的話追憶她,辛曉琪也以自己為《倚天屠龍記》獻唱的歌曲《倆倆相忘》獻給周海媚,發文悼念:「永遠難忘美人身影,R.I.P.」。

  • 周海媚最後貼文曝光 一句話讓劇迷哭成淚海

    羅子秦/核稿編輯天妒紅顏!有「最美周芷若」之稱的港星周海媚,昨(12)晚驚傳過世,據傳,早在11日送往醫院時,她全身僵硬冰涼,也冒出屍斑,最終搶救無效。如今,有關周海媚昔日過往一切也被挖出,她生前最後一篇貼文曝光,短短一句話,讓不少劇迷感到不捨。

  • 《倚天屠龍記》最美「周芷若」 親揭57歲零修圖照

    曾與演員馬景濤合拍《倚天屠龍記》的港星周海媚,被封為「最美周芷若」犀利中不失美麗,愛恨強烈的個性讓周海媚爆紅,今年57歲的她近日在微博貼出自己零修圖照片,可見她風華依舊。雖然已經57歲了,但是周海媚還是保持姣好面容與勻稱身材,比起當年確實遜色一些,但仍是絕對的「凍齡女神」。周海媚大方表示自己不會靠醫

  • 55歲「最美周芷若」變這樣 遭酸年華老去開腔了

    55歲的周海媚因演出《倚天屠龍記》,而有「最美周芷若」的封號,不過日前她一改長髮形象,換了短髮造型後,卻有網友認為她年華老去,周海媚絲毫沒有放在心上,也在社群分享了近距離私照,素顏看來十分凍齡。周海媚近期在影音平台發出自拍,只見她穿著休閒的黃白條紋帽T,頂著俏麗的短髮,怡然面對鏡頭,氣質依舊不變,她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