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賀瓏道歉 王義川中肯發聲:不認錯會讓人退步

    林南谷/核稿編輯賀瓏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邀中國媒體人王志安上節目,言論引發歧視爭議,昨晚該節目主持人賀瓏在最新影片「新聞亂報」,認了王志安在節目上說法確實不恰當,也對影片剪輯思慮不周道歉,更稱2028年大選會盡全力輔選民進黨,把陳俊翰送進立法院。

  • 賀瓏批王志安模仿身障者不恰當 感謝陳俊翰給機會

    《賀瓏夜夜秀》爭議影片上線後,王志安遭網友指在模仿陳俊翰,對此,賀瓏今(28日)在薩泰爾的最新影片「新聞亂報」中,直指王志安的說法和做法有問題,「模仿身障人士確實不恰當。」也說週三(24日)已聯繫上陳俊翰並向他道歉,「感謝陳律師既往不咎,願意未來與我們多交流。」

  • 賀瓏道歉了?!喊2028年「替民進黨輔選」 把陳俊翰送進立法院

    《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節目,諷刺身障人士陳俊翰、批評政治等言論,引發網友各界撻伐,今晚(28日)薩泰爾上傳最新一集「新聞亂報」,賀瓏為影片剪輯思慮不周道歉,但也喊話2028年的大選會盡全力輔選民進黨,把陳俊翰送進立法院。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