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滅火器」楊大正接演舞台劇 吳念真失態狂叫吐露心聲

    葉姵妤/核稿編輯由吳念真編導的《人間條件》系列作品自2001年來,至今已22年,共推出8部作品,演出將近400場,堪稱舞台劇界的「長壽劇」。此次第八部「凡人歌」自9月開賣,創下三度加開完售紀錄,而導演吳念真竟在幕後失態狂叫,吐露了真實心聲。

  • 盧秀燕向滅火器樂團致歉 主唱楊大正3點聲明回應

    昨晚台中國慶煙火禍不單行,參與演出的「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指當時距離演出剩20分鐘,拜託警察協助開道,卻被冷眼回「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稍早市長盧秀燕、台中市警局二分局公開致歉;對此,楊大正再提出3聲明回應,強調po文並不是要抓戰犯或指責誰。

  • 台中國慶晚會禍不單行 安心亞被突襲式下音樂 尷尬表情流出

    國慶焰火睽違9年再次到台中施放,豈料狀況不斷,先是煙火提早20分鐘施放,就連藝人的表演舞台也亂成一團。正當安心亞還在跟工作人員確認走位時,喇叭突然放出音樂,場面一度混亂,幸虧她舞台經驗還算豐富,感到錯愕地當下,就和舞者群擺好表演姿勢,結束這場鬧劇。

  • 挺過疫情!吳念真喜曝「2舞台劇」開演 李靜慧成「最忠實觀眾」

    綠光劇團所屬的綠光創藝於1日舉辦春酒,除了感謝一路上支持的人,還加碼透露將推出2舞台劇《人間條件八》及《清明時節 2023昇華版》,對此,特地前來共襄盛舉的文化部政務次長李靜慧也開心表示,將會成為「最忠實的粉絲」。綠光創藝董事長吳念真說道,經過了2年多的疫情肆虐,今年劇團將會帶來2檔呼聲最高的舞台劇

  • 吉董率5樂團催「熱音賞 」笑組MIT

    「董事長樂團」吉董、「魚丁糸」可田、「滅火器」楊大正、「1976」阿凱及「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擔任「2021桃園鐵玫瑰熱音賞」推廣大使,日前5人穿著特製黑色T恤拍宣傳照,笑稱是限定組合「MIT」(Made In Taiwan)。楊大正表示大家都熱愛音樂及創作,良性競爭過程中也會促進彼此學習成長,特別

  • 滅火器搖滾台北 激唱願你順遂,台灣

    滅火器上周才在大港開唱演出,昨晚唱回台北,主唱楊大正的前妻鄭宜農雖沒有到場,但前岳父、導演鄭文堂仍前往捧場,據了解,之後滅火器會邀請鄭文堂執導新專輯中的歌曲MV,2人雖然無緣當翁婿,但關係仍十分良好。滅火器「REBORN」演唱會昨晚在台北Legacy舉辦,一開場先演唱新歌《基隆路》,將現場氣氛炒熱,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