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被爆只幹到月底 中天韓粉主播首開腔

    中天主播王又正近年有另一個名字叫丹申廣,過去非常挺韓國瑜,曾受封韓國瑜貼身主播,他主持的《正常發揮》2月傳出停播噩耗,吳宇舒老公開直播,突然提到說王又正不幹了,說他只幹到這個月底。對此王又正本人表示:「不知道怎麼回事」。先前節目停播,王又正說:「拚了這幾年心疲身累,遍體麟傷、灰心喪志,上演一場場艱辛

  • 曲終人散!主播王又正驚爆月底離開中天 網:韓粉哭哭

    中天主播王又正(已改名丹申廣),帥氣外表有許多師奶粉絲,因貼身採訪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獲得「韓粉主播」封號,他在中天主持的《正常發揮》遭爆料因他個性太傲嬌,團隊過年後全部走人,因此停播,原本三3初預計復播,後又宣布「人力資源不足」,節目將停播至3月底,如今卻又驚爆4月底離職。

  • 韓粉主播爆太傲嬌全員出走 《正常發揮》認了人力不足

    中天主播王又正(已改名丹申廣),帥氣外表有許多師奶粉絲,因貼身採訪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獲得「韓粉主播」封號,他在中天主持的《正常發揮》近日卻被爆料因他個性太傲嬌,團隊全走人因此停播,當時回應規劃停播至2月底。不料《正常發揮》今在粉專認了「人力資源不足」,節目將停播至3月底。

  • 昔飆罵導播:就是兇你怎樣 韓國瑜貼身主播節目停播

    中天主播王又正近年有另一個名字叫丹申廣,過去非常挺韓國瑜,曾受封韓國瑜貼身主播,他主持的《正常發揮》近來面臨停播噩耗,據說至少要停播到2月底,他說:「拚了這幾年心疲身累,遍體麟傷、灰心喪志,上演一場場艱辛惡戰」,似乎有頗多不爽之處。事實上,王又正2020年時,曾爆出一段他飆罵導播的48秒影片,他在鏡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