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 53歲郭昱晴從政!力阻韓國瑜進立院 昔訂婚尤清愛子破局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倒數2天,53歲郭昱晴2000年演出《麻辣鮮師》中的「萬老師」一角深植人心,淡出演藝圈後不避諱表態政治立場,2023年宣布加入民進黨的她,被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的第12順位,近日更在廣告中模仿韓國瑜爬樹的模樣,力阻韓國瑜進立法院,也曾與政二代論及婚嫁,因此與政壇也算是頗有淵源。

  • 「萬老師加油,國會一定要過半」 郭昱晴好感動

    女星郭昱晴2000年演出《麻辣鮮師》中的「萬老師」一角深植人心,2023年宣布加入民進黨的她,被列入不分區立委名單的第12順位,近期也一直陪著民進黨籍立委掃街拜票,當中遇到不少感人故事。今(26)日中午,郭昱晴遇上趕赴行程中的感動,「剛剛在等待台鐵同時,吃著便當,在等待座位旁一位年輕朋友起身後,回頭

  • 「萬老師」郭昱晴從政 臉書急發28字聲明

    演出《麻辣鮮師》「萬人美」萬老師一角走紅的藝人郭昱晴,今(15)驚喜宣布收到民進黨黨主席賴清德的親自邀請,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而消息一出,許多人蜂擁祝賀郭昱晴,她也發出28字聲明。郭昱晴發文寫道:「先謝謝蜂擁而至的祝福,當然也少不了酸言酸語,在這裡照單全收喔!」並附上兩顆愛心表情符號,可見

  • 傳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瑞莎親自回應了

    瑞莎近年來在台灣創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培育體操選手,也帶著這些小將們出國比賽,獲得亮眼的成績,如今傳出她可能會列入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中。對此,瑞莎的經紀人回應「沒有接到聯繫」,而瑞莎今則親自闢謠,表示「謝謝大家的關心,但我沒收到任何詢問或邀請」。

載入中
無更多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