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尹乃菁未直接回家 全天閃媒體

專案組/台北報導

「陽明山私會65分鐘」事件曝光之後,尹乃菁昨天刻意避開媒體不做回應,本報前晚獨家拍到她從香港返台,並在「綜藝大姊大」張小燕、尹的經紀人殷羽凡全力護航下,直奔台北市濟南路的一處民宅迄昨晨;記者昨天向尹乃菁的先生王銘義求證「尹乃菁是否整晚沒有回家?」他氣憤地說:「你這是什麼問題?」就把電話掛斷。

前晚 經紀人陪同遊港返台

前晚8點50分左右,尹乃菁和經紀人殷羽凡、張小燕一同從香港返台,張小燕是去香港擔任「中華小姐環球大賽」評審,這項活動今年進入第四屆,台灣首次參賽,由台灣浩達製作公司(殷羽凡負責)接受鳳凰衛視委託,遴選台灣區佳麗;也因這層關係,尹乃菁和張小燕開始走得很近。

機場受訪 護照掉地

到香港工作兼血拚的尹乃菁,原本是很開心地旅行,但與劉兆玄出遊事件曝光後,被記者在機場攔她訪問:「請問妳跟劉校長在冷水坑做什麼?」她勉強擠出笑容說:「我剛剛有跟你們同事通上電話,我已經回應過了!」手上的護照還掉落地上,趕緊彎腰撿,氣氛有些尷尬,之後她快步離開機場大廳,坐上經紀公司安排的座車,跟張小燕等人離去。

尹乃菁和先生王銘義原本住台北內湖,後來兩人在敦化北路買房子,方便就近照顧尹的母親,但前晚尹卻未直接回家,反而是由張小燕和殷羽凡直接把她送到濟南路上一棟民宅,尹乃菁拖著行李進去,直到凌晨1點未離開。

尹玩躲貓貓 媒體找無人

昨早10點左右,尹乃菁提前赴緯來電視台錄影,想避開媒體,但大批媒體早將緯來團團包圍,不過尹乃菁在經紀公司刻意保護下悄悄離去。

媒體發現她已脫身轉赴飛碟電台之後,立刻趕往飛碟電台門口,希望採訪尹乃菁,而飛碟公關梁可為先是跟在場媒體說尹乃菁還沒來,但下午5點一到,在場媒體已從採訪車聽到尹乃菁主持現場Live節目的聲音,才知被騙而感不滿,此時公關打溫情牌:「我也是在工作,不是故意要騙你們」,隨後又爆出一句:「以前陳文茜、周玉蔻都沒讓你們拍到了,現在怎麼可能讓你們拍到。」眾家媒體一陣錯愕。

尹老公掛電話拒回應

記者昨天詢問尹乃菁的先生王銘義,他顯然承受了極大的壓力,不肯做任何回應,記者一提起「尹乃菁是否沒有回家?」他更是氣得立刻掛電話!


劉兆玄太太 低調拒訪

對於劉兆玄與尹乃菁出遊事件曝光,劉兆玄的妻子錢明賽十分低調,她僅說:「該說的我已經說得很清楚,既然媒體要以出遊來報導,就已經是很惡質了。」隨即掛斷電話婉拒採訪。(文/車筱慧)


劉兆玄女兒 劉正薇相信父親 力挺到底

電視組/台北報導

尹乃菁、劉兆玄私會曝光,昨天男方的女兒,前東森主播、現任華視新聞部民生新聞中心副主任劉正薇選擇相信父親,女方的好友不是避談,就是力挺她。

劉正薇透露,她的父親劉兆玄昨天看過本報獨家披露他和尹乃菁的新聞,但無太大反應,「我選擇相信父親,全家人生活沒有受報導影響,一切正常」。緯來總經理胡競英則說:「我覺得這件事還好,也屬私領域,緯來不便過問。」她全力支持尹乃菁,強調不會因此換掉她。

曾和尹乃菁搭檔主持中天「今晚哪裡有問題」的謝震武,昨天也說:「我所認識的乃菁很OK,她和老公之間也很OK。」至於她的姊妹淘、一起主持緯來「火線雙嬌」的蘭萱,昨天一接到記者電話,立即表態「我現在真的不方便說什麼耶」,隨即掛上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