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曉蕾發文 疑自洩離婚宣言

洪曉蕾屢傳婚姻觸礁,昨在臉書PO文,被指為離婚宣言。
(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驚世夫妻」王世均、洪曉蕾結婚9年爛事百出,屢傳婚姻觸礁,兩人沉寂一陣,又出現新爆點,洪曉蕾日前才自曝「『驚世夫妻』已經下檔了」,昨又突在臉書有感而發:「有時甚至連分開都需要莫大的勇氣」,暗指與王世均正朝離婚方向走。

回顧洪曉蕾9年婚姻之路,堪稱血淋淋的愛到卡慘死實例,她挺過家暴、老公外遇、財務危機及愛巢法拍,最後仍不敵王世均被直擊摟妹、私生子女成串爆出的打擊,向來挺夫的她態度就此大變,昨又突在臉書PO文「愛需要勇氣!有時甚至連分開都需要莫大的勇氣!但是不管怎樣!我都謝謝他來過我的青春,認識他這件事,我從來沒後悔過。Thank u.」被指是離婚宣言。

本報昨致電洪曉蕾求證,她輕描淡寫表示:「只是單純想PO文,沒有特別針對誰」,被問及兩人婚姻狀態是否仍維持?她則突然笑出聲說:「不回應這些問題了,因為我覺得,反正時間到了就會有個結果嘛。」沒承認也沒否認,顯然小倆口這次真的回不去了。對此王世均電話關機,無法得知其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