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龍皇后遇到芬尼克 讓觀眾《好好》哭一場

山姆克萊弗林(右)在《我就要你好好的》飾演的癱瘓男子脾氣暴躁,艾蜜莉亞克拉克飾演的看護從個性到服裝都充滿陽光。(華納兄弟提供)

〔特派記者鄒念祖/紐約報導〕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光是預告就很催淚,該片在紐約的媒體試片附贈一盒面紙,電影放完有人還是滿臉淚水,10張面紙都不夠擦。

本片翻拍暢銷小說《遇見你之前》,男主角威爾是個住在城堡的高富帥,車禍癱瘓後失去求生意志。女主角小露是個善良樂天的女孩,失業後改當威爾的看護。電影講的不止是愛情,還有人生意義的省思。威爾被身體困住,無法活出自己。小露則畫地自限,浪費了人生的各種可能性。

艾蜜莉亞克拉克(左)與山姆克萊弗林在片中的互動充滿愛。(華納兄弟提供)

飾演男主角威爾的山姆克萊弗林曾演過《飢餓遊戲》的芬尼克,全片幾乎都坐在輪椅上或躺著,他還特意減重18公斤呈現肌肉消風的重病狀態,如果只是「普通帥」絕對無法讓人目不轉睛2小時。當車禍發生前的他露出健美身材從事水上冒險,甚至只是西裝筆挺在走路,都只能用「超級帥」來形容,難怪片中他的朋友說他根本就是007。

《我就要你好好的》中,山姆克萊弗林(右)逐漸被艾蜜莉亞克拉克融化。(華納兄弟提供)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艾蜜莉亞克拉克,卸下「龍皇后」的淡金長髮與不苟言笑,以接近本人的褐髮與可愛個性飾演女主角小露。艾蜜莉亞曾搞笑說想與查寧塔圖夫婦3P,小露在片中說話也葷素不忌,笑口常開。她的服裝也是一大亮點,五彩繽紛又充滿趣味,光是看到她出現就讓人心情變好。《我就要你好好的》將於6月1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