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秘密錄影未告知 貝琪惹惱川谷妻

貝琪在節目上自揭與川谷繪音的不倫戀始末,成功讓婦女觀眾態度軟化。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日本「混血甜心」貝琪年初與樂團「極品下流少女」主唱川谷繪音大談不倫戀,手上10支廣告代言跟著喊卡。她神隱104天後,13日上節目淚訴不倫戀始末,成功讓多數網友態度軟化,據《女性自身》調查顯示,有高達7成6的女性贊成貝琪復出,但此舉卻反而惹火川谷正宮,公開寫信抗議貝琪沒誠意!

川谷繪音

據《週刊文春》報導,貝琪上月22日曾寫信給雜誌社,表明以獲得川谷妻原諒為優先,卻在與川谷妻見面前秘密參加錄影,就連本月2日與川谷妻相約見面道歉,貝琪也對錄影一事隻字不提,直到節目播出當晚,貝琪經紀公司才與她連絡。此舉讓川谷妻相當不滿,與律師討論後,決定公開親筆信以示抗議,也讓貝琪的復出之路再添阻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