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居女的厝邊戳破謊言 霍正奇 藏嬌16年賴到底

記者張哲鳴/台北報導

霍正奇「金屋藏嬌」疑雲一波接一波,本報日前才接獲讀者爆料,指他已在老家花蓮西寶附近小教堂結婚,最新一期「壹週刊」又追蹤到與他同居女子鍾雅卿的高雄老家,她的鄰居透露民國80幾年就看過霍正奇到鍾家過年。據悉,霍正奇不堪其擾、不滿家被曝光,正考慮搬家!

鍾女為移民 戶籍設霍家?

和六月分手後,霍正奇不斷被掀緋聞,先前「壹週刊」爆出他家中有同居女子,該女子又被查出名叫鍾雅卿,與霍正奇曾是飛鷹唱片同事,相識至今16年,當時還曾被傳緋聞。但他不斷強調鍾女只是老朋友,也是他二嫂的好友,被拍到當天,鍾女是和二嫂等家人到家中,至於鍾女戶籍設在他家,他解釋是因她要辦移民之故。

霍劈腿六月 鍾女同事抱屈

日前本報接獲讀者爆料,指他早在花蓮秀林鄉西寶一帶的小教堂結婚,當時僅有家人觀禮,低調沒宴客,甚至這幾年,還有人見他帶著一名女子回老家過年。

昨天「壹週刊」再爆鍾女老家鄰居表示民國80幾年就看過霍正奇,還有鍾女的舊同事為她抱不平:「跟了霍正奇這麼多年,他竟然公開跟六月交往。」雖然傳言、爆料有真有假,但歷歷指證層出不窮,而霍正奇解釋又難以令人信服。

藏嬌曝金屋 霍考慮搬家

霍正奇昨天手機沒接,經紀人林美玉表示不想再隨之起舞:「我不要再回應這件事了。」對於外傳霍正奇將搬離已曝光的家,林美玉也說:「我不知道。他現在連軋2部戲,應該暫時沒空吧。」而他主演「草山春暉」頗獲好評,大愛台也幫他報名角逐今年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但據側面了解,入圍機率相當渺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