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滅火器日本開唱 單獨掛名好緊張

滅火器樂團2月到東京演唱,6月13日又將回東京開唱,這次是首度單獨掛名宣傳,讓他們好緊張。(火氣音樂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滅火器樂團6月13日將在東京開唱,門票已在日本開賣,這也是他們首次單獨以「滅火器」的名字為主打,在日本進行演唱會宣傳,經紀人受訪時表示,團員們心情也頗緊張,因為以前在日本開唱,都是跟日本樂團一起演出,宣傳時也是一起掛名,他們6月8日也要在日本發行日盤《REBORN》,諸多的第一次,讓他們「有種首度出道的感覺。」

近日團員們正處於小休假的狀態,主唱楊大正還把個人臉書直接關掉,「他覺得上臉書很煩,不想休假的時候還被打擾,乾脆先關掉。」貝斯手皮皮則出國玩,而吉他手鄭宇辰日前因為以前玩滑板的膝蓋舊傷復發,現在也正在做復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