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嘎騎機車去約會 寶兒認了

嘎嘎被本報直擊騎車出現在寶兒宿舍附近。(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前主唱嘎嘎,前天被《自由時報》直擊騎車多帶一頂女用「小紅帽」疑似去約會,昨天曾和他傳緋聞的Popu Lady寶兒大方承認,前天確實和嘎嘎一起見面吃飯,顯見2人情誼未減,前幾天寶兒才去度假,透露度假中嘎嘎還有傳新歌讓她搶先聽。

嘎嘎被本報直擊騎車出現在寶兒宿舍附近。(記者潘少棠攝)

寶兒到宿霧度假,一返台就和嘎嘎碰面吃飯。(翻攝臉書)

前天下午本報直擊嘎嘎現身台北市復興北路和錦州街口,而Popu Lady宿舍是在建國、錦州街附近,讓人聯想嘎嘎是否去找寶兒約會?昨寶兒透過公司回應,前天確實和嘎嘎碰面吃飯。

寶兒才從菲律賓宿霧度假回來,在當地享受海鮮美食,以及潛水看海底世界的快樂,一回台就和嘎嘎見面吃飯,兩人交情不言可喻。

阿沁(左二)找來Popu Lady演出音樂歌舞劇。(記者趙世勳攝)

阿沁之前成立TPI練習生培訓學校已燒掉3千萬,現在又以千萬資金創立AISA 5D魔幻劇場及流行音樂劇團,找來Popu Lady庭萱、洪詩、寶兒,以及天氣女孩Yumi、妞妞一起參與演出音樂歌舞劇,庭萱還演出阿沁的地下情人。

昨記者會後寶兒談到還是有和嘎嘎聯絡,已試聽嘎嘎新歌片段,和嘎嘎合作的朋友她也認識,覺得新歌很酷,被問到兩人是否會繼續交往?她支支吾吾,推說還沒想到這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