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宏碁結萌Hello Kitty 搶攻春電展

宏碁春電展主打Predator 15、Predator 17新款電競筆電。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北春季電腦展進入第三天,宏碁打「萌」牌,不只端出Hello Kitty × Line Friends限定筆電,同時祭出購買宏碁任一款搭載Intel Core處理器筆電、桌機,即有機會抽中日本Hello Kitty彩虹樂園自由行。

宏碁春電展打「萌」牌,大方送日本Hello Kitty彩虹樂園自由行。

Hello Kitty × Line Friends筆電為全球首款、台灣限定,包括筆電上蓋、桌布、觸控板的圖案都是獨家授權,十分可愛。隨機附贈滑鼠、滑鼠墊、筆電包等配件,售價23,900元。規格方面配置13.3吋螢幕、第六代Intel Core i5處理器以及1TB硬碟。

宏碁在電競市場繳出漂亮成績單。

事實上,因為筆電大環境不景氣,各家業者更講究分眾市場,找到明確的消費族群。宏碁近2至3年積極啟動「萌」行銷,除了大貓熊圓仔平板,去年上市的Hello Kitty迷你桌機也獲得不少好評,今年初再推粉紅色版本。

宏碁Hello Kitty x Line Friends限定筆電,春電展開放預購。

此外,電競同樣是矚目商機,宏碁耕耘有成。宏碁表示,根據GFK與NPD資料顯示,二月份宏碁電競桌機比去年同期大增54%,是同業同級產品成長率的3倍,且在歐洲、亞洲市場均有優異成績,其中在芬蘭、哈薩克、台灣和新加坡穩坐冠軍。

春電展主打電競新品包括Predator 15(G9-592)、Predator 17(G9-792)筆電,前者售價75,900元,後者更為高階,採用NVIDIA GTX980M顯卡,售價109,900元。凡於宏碁Predator網站登錄會員,享有延長保固一年。

圖片提供:宏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