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佳薇有臉見人了 甩悲情變髮出輯

李佳薇嘗試將髮色漂淡。(華納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以鐵肺著稱的李佳薇,沉潛2年後再度推出新專輯《愛的風暴》,有別於過去的刻板印象,她這次勇甩「悲情」包袱,視覺、造型、曲風全部翻新,更擺脫前兩張專輯蒙面的命運,首次以「正臉」示人。

李佳薇沉潛2年再度推出新專輯。(華納提供)

李佳薇在等待發片期間,不僅挑戰馬拉松,也報名團體表演課,拋開原本很ㄍㄧㄥ的個性,她坦承以前沒安全感,「過去幾年其實我很沒自信、覺得自己不夠漂亮,但在運動跟表演那些『放開去做』的過程中,我很明顯的感受到自己的變化,也開始接受自己的不完美,覺得自己更有自信也更開朗。」

為給大家耳目一新的形象,她也嘗試將髮色漂淡,花了近3天才完成,她打趣:「最痛苦的其實不是漂的時候頭皮痛,而是染完後有將近一個禮拜不能洗頭,我每天都要戴著浴帽睡覺。」

另一大突破,則是跨足國際時尚界,前Versace印花設計師Daniel Wong配合新專輯,為她打造了全白絕美的「暴風雪姬」禮服,Daniel Wong之前在廣播中聽到她的歌聲,就驚為天人,不但邀請她擔任個人品牌服裝秀表演大使,也開啟這次的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