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敏智出走老東家 2NE1餘3不解散

「2NE1」團員敏智(左二)不與老東家YG娛樂續約,未來「2NE1」將變成3人團體。(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南韓4人女團「2NE1」出道7年,CL、DARA、朴春、敏智4名團員以帥氣嘻哈風格走紅亞洲,打響第一嘻哈女團封號。「2NE1」自從朴春捲入涉毒風波後,已經2年多未推出新作品,昨傳出團員敏智與老東家「YG娛樂」約滿不續約,粉絲未來無緣再看到4人合體。

YG娛樂昨表示,先前與團員簽訂的合約將在5月初到期,朴春、CL、DARA3人已確定續約,敏智則表示無意再繼續活動,未來「2NE1」將以3人形式活動,預計夏天推新曲。

南韓歌壇相關人士指出,敏智確定不續約後,已向各家經紀公司接洽,不過因合約金過高,目前尚未確定經紀公司。細數過去2年多「2NE1」4名團員個人活動,除朴春因涉毒,始終低調未露面外,CL、DARA分別選擇進軍美國歌壇,或轉向戲劇、綜藝發展,只有敏智完全沒有個人活動,也讓不少粉絲替她抱不平,紛紛表示希望她出走YG後,能有更好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