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嘎嘎冷感前女友道歉 粉絲激戰

嘎嘎對於前女友公開道歉反應冷淡。(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前主唱嘎嘎,對於散播外流他和安心亞非公開影片的前女友所發出的道歉聲明似乎無感,冷淡發文:「其他已經不重要的事,隨你說也由它去吧。」但雙方支持者在網路熱戰,吵得不可開交。

前晚嘎嘎前女友王小姐(部落客金希)公開道歉聲明,並表示:「抱歉做了不良的示範,更抱歉讓家人傷心難過。」嘎嘎未在第一時間說些什麼,昨天凌晨才放上自拍照並寫道:「 我只知道今晚運動很爽, 照片自己拍開心的,看了不開心的慎入。」

雖然嘎嘎前女友道歉了,但嘎嘎粉絲怒氣留言:「現在道歉是有屁用喔!名譽都毀了,我們最愛的樂團不再是雙主唱。」而支持金希的網友則說她很勇敢,揭開嘎嘎真面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