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璞捐肝救父 八三夭團員真情相伴

阿璞救父,動了換肝手術,八三夭團員到醫院陪伴。
(翻攝臉書)阿璞救父,動了換肝手術,八三夭團員到醫院陪伴。 (翻攝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主唱阿璞,前天動手術捐肝60%,讓罹患肝炎的父親進行肝臟移植手術,歷經11小時換肝手術,父子均安,許多藝人、粉絲都持續為阿璞父子祈福、加油,希望兩人早日康復。和阿璞傳緋聞的豆花妹,也祝福他:「平安健康就是福!」

阿璞(中)和八三夭團員感情深厚。(記者王文麟攝)阿璞(中)和八三夭團員感情深厚。(記者王文麟攝)

去年豆花妹意外昏倒,阿璞人在上海曾傳訊息關心,這兩天阿璞動大手術,偏偏豆花妹忙拍戲,只能表達關心:「希望他健康,平安健康就是福!」

粉絲憂心阿璞手術狀況,前晚八三夭團員在臉書發文代阿璞報平安:「謝謝專業的醫療團隊、謝謝大家幫忙集氣祝福,經歷11小時的換肝手術,阿璞父子均安,目前持續休養觀察中!謝謝!繼續祈禱,希望阿璞、璞爸疼痛減少、康復順利!」韋禮安、謝和弦等多位藝人都按讚祝福阿璞。

昨天阿璞經紀人談到,阿璞的開刀傷口還是會痛,因為插管也不能進食,醫生交代他少說話、多休息。

八三夭團員感情深厚,阿璞進行換肝手術時,團員也到醫院陪伴守候,全心為他祈禱,團長小橘前晚告訴歌迷:「等好消息等了一天,你們辛苦了。」劉逼則說:「真的是鋼鐵父子,接下來就好好休養復元吧!」

阿電也談到,手術前一天大家都擔心的睡不著,前天阿璞手術成功後,團員終於可以安心的睡了。

之前阿信發文為阿璞祈福,就有多位網友分享捐肝給爸爸或媽媽的成功經驗,認為台灣換肝手術超強的,不用擔心。

手術前阿璞曾提到:「接下來開刀完,有辛苦的復健之路,相信每一步都會是痛徹心扉,但我一定咬著牙走,因為可以救我爸爸。」

阿璞傷口癒合至少要10天,八三夭原有20多場演出邀約全取消,3個月內可能不適合登台表演,要看他肝功能恢復情形,阿璞將利用休養期間為新專輯寫歌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