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馬婚宴 咻比嘟嘩缺兩咖

「小馬」倪子鈞(右)去年登記結婚,昨在圓山飯店補辦婚宴。(記者王文麟攝)「小馬」倪子鈞(右)去年登記結婚,昨在圓山飯店補辦婚宴。(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41歲《台灣第一等》主持人「小馬」倪子鈞與身家上億的圈外老婆「小米」許書綺去年登記結婚,昨在圓山飯店補辦婚宴,席開70桌,但他「咻比嘟嘩」過去戰友除小鐘到場,仍缺兩咖,小馬在受訪時透露,「憲哥很早就安排工作,但他一直在幫我喬時間,畊宏工作實在排不開沒辦法到。」終究無法合體。

小馬和老婆都賺得多,生子沒經濟壓力,兩人有共識,婚後要「生好生滿」,力拚生4子。他還派出78歲老母護駕,「我聽媽媽的話,媽媽說不准喝,有人找我喝,媽媽出來擋,擋酒部隊就是媽媽,以一擋百」。

兩人除了婚紗照上山下海,有行腳節目fu,婚禮布置也走相同路線,以他嚮往、代表大自然的綠色,再搭配象徵小米的稻穗金色,他用88萬元、1克拉鑽戒套牢老婆,並透露他已對岳父發誓,老婆永遠都是他捧在掌心上的小公主,「小米將是我一輩子『牽手』,我會無時無刻牽她的手,走在路上手也絕不分開超過3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