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女友爆嘎嘎勾勾纏 嘎寶小巨蛋同天復出

嘎嘎前女友金希暗示因穿太辣,遭嘎嘎電話糾纏。(翻攝自臉書)嘎嘎前女友金希暗示因穿太辣,遭嘎嘎電話糾纏。(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MP魔幻力量今晚將在小巨蛋登台,自稱嘎嘎「前女友」的金希前晚再出招,PO文暗指嘎嘎以電話「勾勾纏」,怒嗆:「我現在就是有病啦!不知悔改終於如你所願不用被跟可以玩妹爽一輩子了,還有你成功了,你真的把我逼瘋了。」嘎嘎晚間將出席KKBOX的頒獎典禮,巧的是,緋聞女友寶兒所屬的Popu Lady在小巨蛋外也有活動,歷經喇舌掀衣的「嘎寶」在同天「復出」,勢必又會讓金希十分不爽。

MP嘎嘎(左)與Popu Lady的寶兒今天正巧都有活動。
(翻攝自臉書)MP嘎嘎(左)與Popu Lady的寶兒今天正巧都有活動。 (翻攝自臉書)

金希曾說與嘎嘎交往2年、慘遭三度劈腿,「嘎寶戀」爆發徹底引爆她的怒點,多次受訪、發文嗆嘎嘎的不是,最新發文說「事發」後沒再見過嘎嘎,老早封鎖處理,卻暗示嘎嘎與她藕斷絲連,時常撥打莫名其妙的電話關心。

金希在文中透露至少接到嘎嘎三次電話,除管她喝酒是不是跟別人怎樣,甚至連尾牙穿太露也要管,「說我裝可憐還寄信叫我不要吃藥,假關心什麼?我裝可憐就每天發負面文章說想自殺不就好了?」認為嘎嘎沒資格管她,要嘎嘎有種就出來面對,情緒相當崩潰。對於金希的爆料對象是否指嘎嘎?相信音樂表示:「不回應任何捕風捉影的爆料。」

嘎嘎連爆桃色風波,終遭相信音樂退團,將在1月31日離開MP魔幻力量,今晚是退團前最後一次的公開演出,沒打算接受媒體訪問,由於另一主唱廷廷因為憂鬱症缺席多場活動,MP今晚有望全員到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