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世均愧對洪曉蕾2罪 半夜懺情羞愧到想跳樓

王世均(左)自招沒聽洪曉蕾的話,投資頻失利。(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王世均(左)自招沒聽洪曉蕾的話,投資頻失利。(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驚世夫妻」王世均、洪曉蕾結婚9年,婚變危機不斷,小倆口年年引爆地雷,至今婚姻已千瘡百孔,日前洪曉蕾再爆王世均有其他私生女,王世均昨天凌晨打破沉默,在臉書發表懺情文,並自揭愧對洪曉蕾二宗罪,一是婚後才對洪曉蕾承認另有私生女,二是不聽老婆勸告,導致投資失利,他因此羞愧到想跳樓。

王世均與洪曉蕾屢被指距離婚只差最後一哩路,對照洪曉蕾在臉書不斷爆料,王世均多數時間仍保持沉默,日前洪曉蕾指他婚前、婚後都有私生女,但王只認半套,認了婚前那個,不認婚後那個,他昨天凌晨更在臉書有感而發,感嘆以前事業大,酒肉朋友多,現在連找個人喝杯酒都難。

接著王世均進入正題,自揭這輩子愧對洪曉蕾二宗罪,「失敗只因為我沒聽老婆的話,她叫我不要投資手錶,不要投資久大,不要和泛先生合作,我愧疚到想跳樓。我是有一個18歲的女兒,沒有的不用説,很難解釋19年前的事,我該承受,婚前沒説,再一次公開的對不起!謝謝你後來的諒解。」

對於外界窮追猛打他事業失敗,導致愛巢遭法拍、連帶夫妻倆感情也不保,他重申夫妻倆根本沒談到離婚,文末他也強調,就算他挺得住成串風波與醜聞,家人又怎能承受?「是人,都會有反應,情緒壓力需要出路,我面對我的失敗和錯誤,我向我的家人和幫助過我的朋友道歉,也向大家道歉,一齣爛戲污染各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