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馬拍唯美婚紗 險成災難片

(圖:倪子鈞)(圖:倪子鈞)

「小馬」倪子鈞(圖右)與老婆「小米」許書綺去年8月登記結婚,本月30日將補辦婚宴,兩人昨公開甜蜜婚紗照,看似甜蜜,其實小倆口在拍攝過程還驚險逃過鬼門關,當時兩人搭乘火車,突被告知5分鐘前,前方才剛發生土石流,因此列車停開,一行人驚嚇之餘,也紛紛慶幸逃過死劫。

小倆口婚禮籌備期長達4個月,小馬透露:「因為去年我的生日正巧碰上七夕,早早就選定想在那天把她娶回家,為的就是提醒自己,娶了小米也是我的新生,要愛她一輩子,永遠不能忘記結婚紀念日。」(圖:倪子鈞,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