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孝全大方公開全嫂 天菜男留台灣

張孝全酷愛姊弟戀張孝全酷愛姊弟戀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天菜男星張孝全高調認愛!前天32歲生日的他,晚間突然在IG首曝跟女友Vicky搭肩合照,桌上擺著生日蛋糕,po文寫:「HBD32牛肉麵。」女友早他幾分鐘放上同張照片,標籤「滿滿的愛」放閃,另張照片則有意又巧妙的秀出左手無名指大鑽戒,應是求婚成功,且看來日前的「登記結婚」傳聞非空穴來風。

女友Vicky在網路秀出大鑽戒,看來張孝全應該是求婚成功了。(翻攝自IG)女友Vicky在網路秀出大鑽戒,看來張孝全應該是求婚成功了。(翻攝自IG)

張孝全跟27歲Vicky交往不到5個月,上週就戲劇化傳「已登記結婚」,但他和經紀人都否認,還表示:「結婚是嚴肅且重要的事,他私人的生活請留給他自己。」張孝全情史堪稱豐富,但一直採低調模式,從「大同千金」Krystal、徐懷鈺到中國女友萬茜,他都用不否認來承認;這次則一反常態曬恩愛,顯見已認定Vicky,吹起結婚節奏。

女友Vicky秀美腿自拍,張孝全留言放閃讚美呆了。(翻攝自IG)女友Vicky秀美腿自拍,張孝全留言放閃讚美呆了。(翻攝自IG)

這張認愛搭肩照,張孝全笑開懷,一旁抱小狗的女友故意擺張苦瓜臉,小倆口穿著居家彷彿老夫老妻,Vicky也瞬間獲「全嫂」新封號。有粉絲大呼心碎,有人理性獻祝福,也有人對他沒變強國女婿(指萬茜)鬆口氣,畢竟可將天菜留在台灣。

張孝全在IG首度曝光跟女友Vicky搭肩合照放閃,顯然好事近了。(翻攝自IG)張孝全在IG首度曝光跟女友Vicky搭肩合照放閃,顯然好事近了。(翻攝自IG)

回顧Vicky先前IG發文,張孝全不時留言放閃,一張女友美腿自拍照,他肉麻讚說:「美呆了。」由Vicky的影片、照片,則能感受她個性活潑愛笑,即使素顏也能大方入鏡,猜想不造作因而擄獲男神心。不過張孝全經紀人為保護藝人隱私,始終未接電話、簡訊回覆細節沒過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