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思婷化身KITTY 勾猛男慶生

黃思婷跟猛男親密接觸好害羞。(記者趙世勳攝)黃思婷跟猛男親密接觸好害羞。(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黃思婷推出新專輯《雪花飄》,昨天辦40歲生日趴和粉絲同歡,她打扮成粉紅KITTY,好友藍天則化身KITTY男友丹尼爾獻上鑽鞋,此外還有猛男熱舞,在她身旁磨蹭挑逗,讓她坐在人體鞦韆上,她不停尖叫:「這樣玩會不會太猛了啦。」

黃思婷(前)扮成她最愛的KITTY,好友藍天則化身KITTY男友丹尼爾獻上鑽鞋。(記者趙世勳攝)黃思婷(前)扮成她最愛的KITTY,好友藍天則化身KITTY男友丹尼爾獻上鑽鞋。(記者趙世勳攝)

黃思婷是KITTY控,日前去日本血拼,戰利品多達12個行李箱,還得再請一台貨車搬運,弄到家人人仰馬翻,表弟們大翻臉,最近她的新屋落成,也打造成KITTY風,她投資眼光精準,至今已換過5間房,笑稱是「傻人有傻福」,每個階段都有貴人指點,讓她能買到好地段,順利轉換房產。

她目前單身,年初好友王彩樺幫她介紹一位台商,年紀大她10歲,對方相當熱情,但她卻是慢熱型,後來就不了了之,她也坦言還是想找伴,就算是離過婚的也沒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