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MW M2 國內可望明年第一季上市

BMW M2預定明年第一季導入,總代理汎德公司明年可望有110輛配額,挾其強悍性能與極具競爭力的售價,截稿前配額已幾乎銷售殆盡。

記者方維鐸/報導

M2的後保險桿氣壩造型和M235i明顯不同,搭配雙邊出的4根排氣尾管,性能本格表露無遺。

相較於上文拖了一年才導入的Audi TT,BMW原廠才發佈不久的M2高性能Coupé,總代理汎德公司日前已公布其6速手排305萬起/7速M DCT自手排319萬起的接單價,開始對消費者接單,預計最快明年第一季可導入上市。

內裝鋪陳也比一般2系列M Sport更精緻高檔,圖中配置的是7速M DCT雙離合器自手排,業者也將導入6速手排車型,對手排性能買家無疑是一大福音。

M2搭載一具由M GmbH特別調校過的3.0升M TwinPower Turbo直6引擎,可輸出370匹最大馬力與47.4公斤米峰值扭力,維持FR後輪驅動設定,搭配6速手排變速箱者0~100公里/時加速可在4.5秒完成,採用7速M DCT雙離合器自手排的更縮短至4.3秒,性能實力更勝價格相近的Audi TTS。

部分圖片提供/BM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