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維健擇偶要天然 怕親歪人工鼻

何維健一身檸檬黃,深怕被誤認太招搖。(記者宋志雄攝)何維健一身檸檬黃,深怕被誤認太招搖。(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新加坡歌手何維健,感情空窗快8年,他今年30歲,但說可以接受姊弟戀的差距滿寬,只要願以結婚為前提交往,40歲的熟女他也能接受。不過他強調還是欣賞純天然女生,怕交到人工美女,笑說:「如果接吻,她鼻子歪掉怎麼辦?」

相隔多年,何維健推出新專輯《檸檬甜甜的》,新歌取樣蘇慧倫《檸檬樹》,反應不錯。

何維健說,曾經談過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情,雖只交往半年,但印象深刻,當年對方劈腿,後來得知對方結婚,他也沒祝福、沒連絡。

談到喜歡的女生條件,何維健說最好能讓他哈哈大笑,對方若會罵髒話、說話白爛也無所謂,只要是聰明、有性格的女生,他會喜歡。

女藝人中,何維健欣賞安心亞,覺得她可以搞笑,也很漂亮,媒體一再湊對會搞笑的小甜甜給他,何維健脫口而出:「不要一直逼我。」解釋是因彼此太熟了,不可能有火花。

何維健2年前以100萬台幣的資金在新加坡開了製片公司,擔任總監,年收入有千萬台幣,生意眼光精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