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rossover現正流行中-1

V60 Cross Country的行李廂容量為430公升,若將後座椅背完全往前傾倒打平,置物容量可進一步擴充至1,241公升,並附有防止載運物件在緊急煞車時飛到前座艙的後排行李分隔防護網。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車內採用北歐古典原木飾板,搭配頂級跑車座椅和真皮銜覆鋁合金跑車方向盤,體現Volvo優雅舒適的品牌風格。

【Volvo V60 Cross Country D4】

引擎室中這具2.0升直4柴油共軌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190匹最大馬力,並在1,750~2,500轉間形成一段峰值為40.8公斤米的扭力高原,動力輸出頗為強勁。

旅行車變身 跨界越野風

中控台上的7吋整合式高解析彩色螢幕,結合了原廠Sensus Connect連網影音娛樂系統,同時還能顯示PAC停車輔助攝影機及GPS衛星導航系統的畫面。

去年Volvo推出了旗下跨界休旅車家族的新成員V60 Cross Country,是以現行V60旅行車為基礎將離地高度增加了65mm,外觀裝上了Cross Country專屬的車身套件,使其能因應輕度off road的需求。

V60 Cross Country D4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百公里需時7.8秒,Dynamic運動底盤讓它開起來十分穩健俐落,以Crossover跨界車款而言相當有駕駛樂趣。

這裡試駕的V60 Cross Country D4旗艦版,足下配置4只19吋BOR BLACK MATT雙色鋁圈與235/45R19越野用胎,完美體現Crossover跨界車款特有的豪邁個性。

V60 Cross Country的車高要比一般V60旅行車增加65mm,並加裝了防刮擦的輪拱設計,後保險桿下護板上緣還有Cross Country字樣,搭配雙邊出的整合式鍍鉻梯形尾管,更彰顯歐風跨界休旅的獨特品味。

其引擎蓋下配置一具全新的2.0升柴油共軌直噴Turbo直4引擎,可輸出190匹最大馬力與40.8公斤米扭力峰值,搭配與日本Aisin AW合作開發的Geartronic 8速手自排變速箱,其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7.8秒,極速則可達210公里/時,動力性能表現應不難滿足大部分Crossover買家的期待。

Volvo V60 Cross Country D4

本車的油門反應十分凌厲,隨著駕駛人踩油門的深淺,加速力道源源而致。採用原廠Dynamic運動底盤設定,操駕起來十分穩健俐落,輾過路面坑洞突起時卻又不會有死硬的震顛感,仍保有不錯的Q勁與韌性。

Volvo Cars Taiwan現正導入搭載新世代Drive-E柴油引擎的V60 Cross Country D4,本文試駕的旗艦版車型在全車Cross Country外觀套件及19吋BOR BLACK MATT雙色鋁圈加持下,視覺上非常個性有型。

本車採用視覺感溫暖而典雅的北歐古典原木飾板,搭配對比強烈的黑白雙色頂級跑車座椅和真皮銜覆鋁合金跑車方向盤,突顯出這家瑞典車廠獨樹一幟的座艙Tone調。後行李廂標準容量為430公升,若將後座椅傾倒打平,置物空間可一舉增加至1,241公升;此外,還附有行李箱雜物固定板與後排行李分隔防護網,讓車主享有精緻貼心的置物機能。

Volvo Cars Taiwan將V60 Cross Country規劃為D4豪華版和D4旗艦版兩車型,分別開出189萬和212萬的售價,提供台灣消費者一個兼具個性品味與動力效能的Crossover新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