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陶喆嫩妻飄孕味 沒出人命顧狗命

陶喆日前曾喊話要生4個小孩。(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陶喆日前曾喊話要生4個小孩。(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陶喆6月連爆「偷吃」腥聞,但嫩妻「Penny」江佩蓉都隱忍到底,小倆口也老早重修舊好,日前陶喆甚至喊話要生4個小孩,結果Penny與關穎等姊妹淘聚會,久未露面的她,身形竟然圓潤狂飄孕味,是否鬧出「人命」啟人疑竇。

江佩蓉(左二)與關穎(右二)等姊妹淘聚會,身形顯得圓潤。(翻攝自微博)江佩蓉(左二)與關穎(右二)等姊妹淘聚會,身形顯得圓潤。(翻攝自微博)

陶喆與Penny去年8月風光結婚,一年不到先爆出「地表最強小三」楊子晴的出軌情,又被拍醉後與「乳溝妹」陳心瑩共車返家,只是Penny都選擇原諒,被楊子晴揶揄是「天下第一能忍的媳婦」也不為所動,悄悄關掉私人社群網站,爽當天王背後的女人。

不過Penny上月已重開臉書,封面照改為她與陶喆在海灘的牽手背影合照,熱愛動物的她,與陽帆的老婆Julie共同擔任「防止虐待動物協會」的理事長,陶喆經紀人說她單純是做公益,平常在江家的家族企業幫忙,並解釋:「真的沒有懷孕!」看來歌王「做人」仍舊還需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