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月做2次 愷樂認了臉整骨

愷樂歡慶寫真書賣破萬本,宣布將出EP正式變歌手。(記者潘少棠攝)愷樂歡慶寫真書賣破萬本,宣布將出EP正式變歌手。(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愷樂昨出席寫真書餐敘,近來她頗關注Angelababy整形鑑定事件,她除了整牙,昨還順便認了有整骨,其他純天然。她每月會去做2次臉部整骨,已持續2年,整骨師傅保證她的臉可縮成巴掌臉,這讓她十分開心,就算每次痛到爆也要做。

她昨歡慶寫真書賣破1萬本,這讓老闆羅志祥十分開心,決定讓愷樂出EP,但其實如此銷量還是沒回本,愷樂自嘲「目前還是賠錢貨」。她宣布自己將從暢銷作家變唱跳歌手,最想唱現場,坦言以前在幼幼台唱唱跳跳都是對嘴。此外,她最近正洽談內衣廣告,希望日後再接牙膏、沐浴乳、洗髮精,但尺度都不能太大,因為老闆頗保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