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建豪戴墨鏡 小S虧你哭過?

吳建豪(左一)和小S(右二)一起出席MCM活動,說起婚姻問題,場面顯得尷尬。(記者馮亦寧攝)吳建豪(左一)和小S(右二)一起出席MCM活動,說起婚姻問題,場面顯得尷尬。(記者馮亦寧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吳建豪、小S徐熙娣並肩出席精品活動,婚姻不斷亮紅燈的吳建豪是否曾向小S請益?吳建豪回答:「婚姻的問題會請教牧師跟朋友,謝謝大家關心。」小S則尷尬說:「他的婚姻好像很好。」不過,小S還是忍不住虧吳建豪說:「你今天戴墨鏡,該不會是因為昨晚哭過?」被吳建豪「才不是」3個字巧妙撇開。

才參加「曉B世紀婚」的小S聽說Angelababy經過認證沒整型,大膽說:「我眼睛很厲害」,大力澄清Angelababy的臉是真的,認證完畢不忘撂一句「別人我就不確定了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