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約翰藍儂爆雙性 妻:他想睡男人

小野洋子(右)受訪時,曝亡夫約翰藍儂有雙性戀傾向。(法新社)小野洋子(右)受訪時,曝亡夫約翰藍儂有雙性戀傾向。(法新社)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已故傳奇樂團「披頭四」成員約翰藍儂,其遺孀小野洋子日前受訪時,主動談起亡夫性向爭議。她坦言,約翰藍儂有雙性戀傾向,並想和男人共眠。

約翰藍儂生前曾多次和妻子小野洋子探討性向議題,小野洋子回憶並說:「他(指約翰藍儂)認為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雙性戀傾向,卻常因社會道德約束而壓抑,不敢承認。」顯示約翰藍儂心中曾有過衝撞和掙扎。

另外,小野洋子也重提約翰藍儂和其經紀人布萊恩愛普斯坦的「基情」緋聞,她說,同性戀的布萊恩確實曾對約翰藍儂提出疑似「邀約」的性暗示。雖然小野洋子始終相信,當時她的丈夫並沒有接受邀請,不過,她也堅信約翰藍儂有想和男人共度春宵的慾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