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巨基人夫未了情 坦言與前女友聯絡

古巨基結婚滿周年,11月將補請婚宴。(香港明報提供)古巨基結婚滿周年,11月將補請婚宴。(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古巨基與經紀人老婆陳英雪結婚滿周年,今年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將在香港四季酒店補請婚宴,古巨基凡事親力親為,笑說:「喜帖、場地佈置我都會參與設計,古太太的婚紗,我亦打算親自『出手』。」就連喜餅也由自家開設的甜點店製作,堪稱「全能新郎倌」!

古巨基拍攝新歌《何必打擾》MV。(英皇文化提供)古巨基拍攝新歌《何必打擾》MV。(英皇文化提供)

古巨基與陳英雪愛情長跑20年,去年7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登記結婚,時隔1年多補請喜酒,夫妻倆希望賓客在婚宴玩得盡興自在,將以雞尾酒會形式舉辦,打算從下午一路high至晚上。

日前香港媒體報導,古巨基的婚宴將邀請古天樂、倪震、周慧敏、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容祖兒、謝霆鋒等巨星出席,賓客堪稱是頒獎典禮的重量級卡司,但遭到陳英雪否認,表示古巨基近來忙宣傳國語專輯《我們》及世界巡演,賓客名單尚未確定。

最忙的新郎倌古巨基抽空拍攝新歌《何必打擾》MV,以人夫心情詮釋悲傷的失戀情歌,古巨基形容這是首「餘情未了」的歌,坦言分手後會與前女友聯絡,不忘強調:「打擾只是出於相識已久的關心!」不敢讓老婆大人不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