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婉君璟宣泡湯 浴巾藏玄機

吳婉君(左)與璟宣拍攝三立《親家》泡湯戲。(圖:三立)吳婉君(左)與璟宣拍攝三立《親家》泡湯戲。(圖:三立)

吳婉君與璟宣拍攝三立《親家》泡湯戲,兩人可說是吃足苦頭,吳婉君說:「我非常怕熱,所以在溫泉池裡真的熱暈了,剛好因為鏡頭關係,拍我的時候必須借位置換到冷池,我猶如到了天堂,璟宣可就冷的哇哇叫!」

吳婉君笑說泡湯之前在8點檔《世間情》是家常便飯,而這次跟好姊妹璟宣一起泡溫泉,更顯得自在輕鬆。問及有無安全防護,吳婉君表示:「我們包著圍巾,看起來真的很像裡面沒穿,但實際上防護做到滴水不漏,我穿著衝浪褲、NuBra 、小可愛、所以就算浴巾掉下來也不會曝光的。」(文:記者吳志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