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費里曼慟繼孫女 遭毒蟲男友刺殺慘死

艾狄娜辛斯(左)美好人生正要展開,卻遇恐怖情人遭同居男友刺殺多刀慘死街頭,摩根費里曼非常沉痛。(美聯社)艾狄娜辛斯(左)美好人生正要展開,卻遇恐怖情人遭同居男友刺殺多刀慘死街頭,摩根費里曼非常沉痛。(美聯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78歲好萊塢男星摩根費里曼的33歲繼孫女艾狄娜辛斯,週日凌晨3點遭同居男友拉馬戴文波刺殺多刀,慘死紐約街頭;費里曼沉痛表示:「世界再也沒機會看見她的才華與天分,她的光芒會持續照亮我們的心。」

摩根費里曼跟相差45歲的繼孫女艾狄娜辛斯曾經形影不離,經常一起現身紅毯。(法新社)摩根費里曼跟相差45歲的繼孫女艾狄娜辛斯曾經形影不離,經常一起現身紅毯。(法新社)

艾狄娜遇「恐怖情人」,目擊者指男性嫌犯喊著:「出來,魔鬼!以上帝之名,我下令驅逐你!」同時持刀對受害女性胸口猛刺,他聽到受害者的尖叫聲,接著立即報警。據警方表示,拉馬有吸毒、犯罪紀錄,事發當時也可能是藥物引起的精神異常,導致攻擊行為。

艾狄娜是摩根費里曼首任妻子珍妮特的孫女,兩人雖沒血緣關係,但費里曼很照顧艾狄娜,常帶她走紅毯亮相。艾狄娜近年也積極開展演藝事業,去年還在費里曼主演的電影《5 Flights Up》客串小角色。

艾狄娜生前也曾與爺爺費里曼傳亂倫醜聞,當時曾驚傳艾狄娜未成年就遭費里曼性侵、要求她拍猥褻照,且費里曼性慾不滿就找她發洩,但兩人又曾動過結婚念頭,關係似乎相當混亂。不過,亂倫的傳聞傳了多年後,費里曼2012年曾澄清並無此事,艾狄娜則說「這虛構故事傷害了我跟我的家人。」現隨艾狄娜慘死,真相將石沉大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