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寶儀下盤搞神秘 來不及凍卵

曾寶儀下盤感染仍須錄影,目前無法久坐或久站。(記者鍾智凱攝)曾寶儀下盤感染仍須錄影,目前無法久坐或久站。(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曾寶儀昨錄《公視藝文大道》,這是她被爆骨盆腔感染後首度現身,昨改口說骨盆沒事,而是下盤與大腿交接附近遭感染,長了膿瘍,傷口需每天消毒,但究竟是什麼病,她表示醫生搞不清楚,似患了神秘疾病。

曾寶儀因下盤感染住院,上月27日出院,現常喝中藥補身,但因下盤內長出膿瘍,她需每日清傷口,還現場示範清傷口的動作,雙手有點小難為情揮了揮,怕尷尬做出動作:「我沒辦法講很清楚。」但補充:「我沒婦科問題。」

她研判是因錄《極速前進2》泡髒水才讓下盤感染,出院後目前膿瘍傷口還沒癒合,需休養8週,但因《公視藝文大道》改版,她撩落去錄存檔,爸爸曾志偉虧她愛錢。目前她與男友林明謙仍沒結婚打算,但她已42歲,苦笑說:「人家說凍卵要40歲之前凍,我是過了40歲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