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首度父親節 小周周翹蓮花指

父親節剛過,周董首次秀出抱著寶貝女兒的照片。(取自臉書)父親節剛過,周董首次秀出抱著寶貝女兒的照片。(取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今天是「周董」周杰倫和昆凌寶貝女兒滿月,昨天凌晨周董首度分享他抱著女兒的照片,可惜天王奶爸太保護,還是沒讓女兒露出可愛臉蛋。

雖然今年父親節被颱風攪局,但對周董來說還是很難忘,因此父親節剛過10多分鐘,他就在臉書秀出懷抱女兒照片。

照片中,周董女兒「小周周」用米奇圖案毛毯包裹著,周董發文寫道:「第一個屬於我的父親節,好特別的感覺,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周董身上的T恤也有愛的告白,英文字印著:「dad is always my love」,這是老婆昆凌親自設計,送給他的父親節禮物。雖然周董沒讓女兒臉蛋曝光,但網友發現小周周翹起「蓮花指」,感覺應該像爸爸會彈鋼琴的手指一樣纖細。

之前傳言周董女兒是7月10日出生,當時是颱風天,沒想到周董公開女兒照片又是個颱風天。據悉,周董目前並沒打算為女兒辦滿月宴或送彌月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