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招招手 暑假遊日旅客激增

記者曾百村/台北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代言勝績再下一城!她代言中華航空在日前傳出捷報,根據華航表示,今年暑假前往日本遊玩的民眾比去年同期還多。

7月拍旅日廣告 增加業績

林志玲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只是善盡「代言人」之責。據悉,華航對林志玲相當滿意,有可能繼續和她合作。

林志玲爆紅後,代言許多產品,從高價位金飾,到低價位日常用品隨處可見,但她今年3月間成為華航新的代言人後,7月陸續拍攝許多有關日本旅遊的廣告,民眾看了廣告立刻收拾行囊遠赴日本遊玩,華航業績斐然,讓第一名模在代言成功紀錄上,又多添了一筆佳績。

她的經紀人江怡蓉昨天表示,林志玲對於每個代言工作相當盡責,並透露林志玲與華航簽了一年合約,未來將協助拍攝其他宣傳廣告,雙方合作非常開心。

我國與日本旅遊交流頻繁,近日日本保養品直銷公司社長東孝昭夫婦,招待700名超級業務員來台觀光,據了解,整個觀光團消費達7000萬日圓(約2000萬台幣)的驚人數字,證明台灣觀光業逐漸復甦。

代言效果佳 提升華航形象

中華航空公關處副處長陳鵬宇昨天也說,林志玲是整個華航的形象代言人,而不是單一航線的代言人,7月間請她拍攝日本旅遊景點的廣告,恰巧是因應宣傳華航飛往大阪等地的新航線,未來是否再請林志玲拍攝新的廣告片、續約或有關載客率上升的事宜?他笑著說:「那要進行內部討論才能定奪。」

不過對於林志玲代言華航的優異表現,陳鵬宇表示這是「毋庸置疑」的,並說:「林志玲的表現相當好,對於華航形象的確有正面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