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保留區門票 10萬人搶1440張

江蕙唱完兩場,在臉書發文感傷,表示情緒仍無法克服。(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江蕙唱完兩場,在臉書發文感傷,表示情緒仍無法克服。(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陽昕翰、吳正庭/台北-金門報導〕「二姊」江蕙結束前2場「祝福」演唱會,昨天「休兵」一天,不忘去健身增強體力,她在臉書發文:「第二場,唉⋯⋯閉眼、感傷!情緒還是無法克服,第一首都是哽咽唱完。」也說自己探戈跳得不錯,喊話可以更好。

經紀人陳子鴻透露二姊心情好,演唱會後不斷追問表演狀況,2人通常深夜再透過電話討論,首場結束後竟聊了1個多小時,陳子鴻稱二姊與粉絲互動更自在,但最害怕演唱會的開場及結束,因想到歌迷還是不捨。

此外,主辦單位昨天下午4點,開賣小巨蛋剩餘15場、共計1440張的保留區門票,沒想到竟造成10萬歌迷上線搶購,不到1小時完售,也讓寬宏售票網站再度當機,引來不少抱怨。

金酒推出4款限量紀念酒

金酒也以江蕙舉辦的演唱會「初登場」、「戲夢」、「鏡花水月」、「祝福」為主題,推出4款以仿古皮箱盛裝的紀念酒,每套皆有標記編號,售價13800元,限量16888套,開始在各門市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