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多田光生了 閃電宣布當媽

宇多田光去年和小8歲義大利籍圈外男友,在義大利教堂完婚。宇多田光去年和小8歲義大利籍圈外男友,在義大利教堂完婚。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2歲日本天后宇多田光,去年5月閃電宣布和小8歲的義大利籍老公Francesco Calliano結婚。生性低調的她,昨在個人官網閃電宣布喜訊,告訴歌迷們自己順利產下兒子升格當媽。不僅如此,曾在2010年宣布暫停音樂活動的宇多田,將近5年未推出新作品,這次宣布當媽之餘,也透露自己在懷孕期間也在準備新專輯,讓望穿秋水的歌迷們期待不已。

她在官網留言表示:「有件事跟大家報告,我生了小孩囉!是個非常健康的男孩。謝謝所有支持我的人,也再一次謝謝我的父母。懷孕期間我也在準備新專輯,雖然距離完成還需要一段時間,希望能快點推出,請大家再稍等一下!」雖然僅有文字訊息,孩子照片以及出生日期都未公布,但還是可以感受到宇多田光升為人母的喜悅。

宇多田光曾在2002年當紅之際,宣布和電影導演紀里谷和明結婚,兩人婚姻僅維持5年就離婚。期間她曾宣布暫停活動,又經歷母親藤圭子自殺等事,如今閃電宣布成為人母,也讓升格當「阿公」的宇多田照實,開心在推特寫下:「我已滿足,感謝大家的祝福。」抱孫的喜悅表露無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