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祐寧含淚露六塊肌 男人味UP

《風中家族》中,楊祐寧與養子的互動很感人,他的六塊肌也超吸睛。(穀得提供)《風中家族》中,楊祐寧與養子的互動很感人,他的六塊肌也超吸睛。(穀得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32歲楊祐寧在《風中家族》經歷戰爭又升格當爸,一場養子幫他擦背洗澡的戲,楊祐寧眼中含淚,但視覺焦點忍不住往下看,半裸六塊肌超吸睛。本報再挖出他20歲演出周華健《傷心的歌》MV的身材對比,12年後的他不只胸肌更厚實,六塊肌還塊塊分明,男人味UP。

楊祐寧(右)20歲時與范植偉一起演出周華健《傷心的歌》MV,當時的身材就很不錯。(資料照)楊祐寧(右)20歲時與范植偉一起演出周華健《傷心的歌》MV,當時的身材就很不錯。(資料照)

楊祐寧一直都有運動習慣,還強調可沒有為這場戲特地練肌肉。他的經紀人Gaby更笑稱他是「過動兒」,不運動反而會累。當楊祐寧精神不佳,就會藉由運動提神。衝浪、跑步、網球與腳踏車都是他常做的運動,就連拍戲時都會維持運動習慣。

導演王童特別稱讚楊祐寧在這場洗澡擦背戲的表現,養子發現楊祐寧胸口上的傷疤,問他傷口還疼不疼?楊祐寧嘴裡說不疼,但眼眶卻含著淚。王童覺得楊祐寧將內心拉扯的複雜心情詮釋得非常到位。

楊祐寧在《風中家族》感受到大時代的無奈,連開心慶祝的戲都流下眼淚。他在片中當掉婚戒,換錢買身份證,幫助胡宇威留在台灣定居。原本大家在喝酒慶祝,最後都情不自禁掉下眼淚。楊祐寧說:「好像真的可以在這個地方開始生根,然後過自己的生活,是一種突然踏實的感覺,也說不上來,但我覺得當時那個情感很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