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佛反恐大勝 葛妮絲老媽抱獎

記者古明弘/綜合報導

第5 8屆艾美獎昨天舉行頒獎典禮,一如預料「24反恐任務」拿下3獎成為大贏家,由史提夫卡瑞爾主演的「The Office」則獲得喜劇類最佳影集。

基佛連拚5年 實習醫生摃龜

曾轉往銀幕發展的基佛蘇德蘭擊敗「白宮風雲」的馬丁辛和「六呎風雲」的彼得克勞斯等人,獲得劇情類影集最佳男主角,基佛曾以同樣角色連續5年入圍最佳男主角,直到今年才能抱獎回家,基佛說6年來他都全力演出,終於獲得肯定。劇情類最佳女主角瑪麗絲卡哈爾吉泰入圍3次也是第1次拿獎。呼聲頗高的「實習醫生」出師不利,入圍11項全部落空。

霹靂老嬌娃 手牽手頒獎

由於提名規則改變,「慾望師奶」和「LOST檔案」等當紅影集幾乎全軍覆沒,連帶使得星光大道失色不少,不過許多老牌女星現身勾起觀眾回憶,電視版「霹靂嬌娃」原班人馬:法拉佛西、凱特傑克森和賈桂琳史密斯上台當頒獎人,只是當年的嬌娃已成了「垂奶阿嫂」,濃妝豔抹的瓊考琳絲也加入嬌娃的行列,上台向資深製作人亞倫史貝林致敬。葛妮絲派特蘿的氣質老媽布萊絲丹娜以「醫師狂想曲」贏得劇情類最佳女配角,也是媒體焦點。

師奶伊娃食言 性感站台

之前揚言抵制艾美獎的「慾望師奶」伊娃朗格麗亞最後還是帶著男友東尼帕克出席,以白色超低胸裝搏版面。

由於國稅局要求繳稅,今年的福袋不如往年豐富,但貼心實用的禮物,加上會前由專人服務的按摩服務,還是賓主盡歡。

「24反恐任務」第5季每週四晚間11點在台視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