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夢晨沙灘簽唱 穿比基尼熱壞

陳夢晨玩沙雕,開心寫上她的暱稱。(大聲音樂提供)陳夢晨玩沙雕,開心寫上她的暱稱。(大聲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擁有32E上圍、22腰好身材,還曾性感露出「南半球」,被網友封為「南半球公主」的陳夢晨,昨天頂著烈日到福隆海水浴場的國際沙雕展舉行簽唱會,雖然塗抹2瓶防曬油,又大量喝水,仍受不了酷熱天氣,唱跳一度喊卡,休息10分鐘再上陣。

陳夢晨沙灘辦簽唱會,大秀好身材。(大聲音樂提供)陳夢晨沙灘辦簽唱會,大秀好身材。(大聲音樂提供)

陳夢晨推出首張寫真專輯《咬一口》,昨首次簽唱很緊張,她說:「媽媽很怕曬太陽變黑,很少來沙灘,這次為了我特別『全副武裝』,防曬用品都出籠,就為了來看我表演,超感動!」

演唱《愛天空幻想》時,陳夢晨熱到喘不過氣,臨時喊「卡」,工作人員趕緊扶她到旁邊休息,連忙幫她搧風灌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