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我的婚戒 我的幸福

Damiani最著名的對戒D.Side,約39,000~61,2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Damiani對戒有多種款式與材質可選,各約39,000~89,000元。

每個新娘都希望自己是世上最獨一無二的那一個,包括手上的婚戒。

Damiani「Heart-Made. By You」婚戒訂製服務,自0.2克拉起,共有D. Side(左起)、Elettra、Minou與Minou Full Pave四款可訂。內側均會鑲一顆小鑽為特色,彷彿只有戀人間才知道的密語。

自Cartier率先推出「Set for You」婚戒訂製服務,標榜0.18克拉起就可訂製婚戒,並獲得成功以來,De Beers、Damiani也跟進類似的婚戒訂製服務,現在Bulgari也有意加入提供此服務的行列,可見小克拉數婚戒訂製服務受歡迎的程度。

Trinity 三色金鑽戒,主鑽可訂0.23~0.29克拉,約111,000元起。

先驅者Cartier表示,使用「Set for You」婚戒訂製服務的顧客比例頗高,第一是喜歡個人訂製獨特感的顧客越來越多,除非店上剛好有顧客要的4C等級與款式,而且剛好就是顧客的尺寸,不然顧客通常會使用「Set for You」。有時顧客看看店上款式,經店員介紹「Set for You」,發現有更多的選擇時,往往也會轉向訂製婚戒,「而且很快,從下訂到送達只需2~3星期,不需要等很久,所以顧客的反應都很好。」

Love鉑金鑽戒,主鑽可訂0.23~1.15克拉,約107,000元起。

De Beers顧客對於「For You, Forever」婚戒訂製服務也相當捧場,De Beers表示有些顧客會想要車工比較特別的鑽石,如祖母綠型、公主方型等,但店上備貨不一定能滿足顧客的需求,透過「For You, Forever」,顧客可以很快找到最接近他心目中理想的婚戒,因此顧客的反饋都相當正向。

C de Cartier鉑金鑽戒,主鑽可訂1~3.99克拉,約740,000元起。

量身訂製婚戒

d’Amour鉑金鑽戒,主鑽可訂0.18~0.59克拉,約108,000元起。

主鑽:0.18~3克拉 時間:2週~1個月

想要訂製花式車工主鑽婚戒,De Beers提供多樣化的選擇。左起橢圓型、祖母綠型、圓型明亮式、梨型、枕型。

各家訂製服務的內容大同小異,主鑽選擇範圍從0.18至3克拉左右,顧客可以選擇他想要的4C等級,以及喜愛的婚戒款式與材質,下訂後從2星期至1個月內專屬於你的婚戒便可到手。主要的差異在於各家推出的婚戒款式是不是顧客的心頭所好,每款婚戒戒台適用的主鑽克拉數也不盡相同,以Cartier為例,Solitaire 1895從0.18克拉起便可訂,但C de Cartier鋪鑲鑽石款要從1克拉起才可訂,這跟戒台設計與主尺寸之間的比例平衡有關係,因此雖然說是訂製,但也非完全隨心所欲。

De Beers Caress玫瑰金鑽戒只有透過「For You, Forever」婚戒訂製服務訂得到,主鑽0.7克拉起。

此外,大多數訂婚鑽戒的設計都以最受歡迎的圓型明亮式鑽石為主,為了美感,通常也不能改變主鑽的車工型式,因此如果想要比較特別的車工,如梨型、枕型、祖母綠型、公主方型等,De Beers的「For You, Forever」比較能滿足需求。

Declaration鉑金鑽戒,主鑽可訂0.23~1.99克拉,約98,500元起。

Ballerine鉑金鑽戒鋪鑲鑽石款,主鑽可訂0.5~3.99克拉,約275,000元起。

Solitaire 1895玫瑰金鑽戒,主鑽可訂0.18~0.29克拉,約56,500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