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強國女2夜春宵 羅志祥高調認愛

羅志祥出道20年,罕見高調認愛。 (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羅志祥出道20年,罕見高調認愛。 (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日前被拍到和強國女周揚青共度春宵,幾乎不認戀情的他,罕見地高調認愛,「是的」兩字讓羅太們心碎,網友則群起掀出她的整形史,不過據悉,周揚青早已擄獲羅媽的心,這才是小豬願意給她「正宮」身份的關鍵原因。

周揚青是中國網路紅人,之前也大方承認自己曾「修臉」。(翻攝自微博)周揚青是中國網路紅人,之前也大方承認自己曾「修臉」。(翻攝自微博)

小豬日前被中國媒體拍到和網路紅人周揚青連續兩晚密會,兩人入住同一酒店不同房間,深夜時小豬悄悄進入女方的房間,第二晚也再度到女方房間過夜,消息曝光後歌迷都相當傻眼,沒想到他再丟震撼彈,直接在微博寫著:「是的…謝謝大家!老師們也辛苦了!但我還是會努力做好我的工作的!」

周揚青被拍到吞雲吐霧,遭小豬粉絲圍剿是菸槍。(翻攝自全民星探APP)周揚青被拍到吞雲吐霧,遭小豬粉絲圍剿是菸槍。(翻攝自全民星探APP)

小豬出道20年,幾乎從來沒認過戀情,唯一認過的對象是徐懷鈺,他曾在大小S的逼問下,坦承年輕時和徐懷鈺向同一個歌唱老師上課,日久生情彼此看對眼,談過7天純純的戀愛,但之後他再和Makiyo、Selina交往,就從來沒鬆口過。

周揚青被網友PO出整形前後對照圖。(翻攝自網路)周揚青被網友PO出整形前後對照圖。(翻攝自網路)

2007年傳出白龍王要他戒女色10年,事業必會大紅後,他的嘴巴更是緊,雖然期間緋聞沒斷過,曾被爆與香港女網友視訊,後來才發現是對方設局,也曾和李毓芬合拍廣告擦出愛火,甚至與林心如傳出「姊弟戀」、與旗下的愷樂傳曖昧等,但他都一概否認。

去年起,他陸續被爆和周揚青穿情侶裝、同遊東京,仍堅稱兩人是朋友,直到前陣子周揚青認了自己整形,他大方表示不在乎交往對象「修修臉」,甚至認證周揚青「心」美,才透露了一些蛛絲馬跡。

據悉,小豬這次願意「扶正」周揚青,是因周揚青早已過了羅媽這一關,她之前來台灣玩,小豬便帶她去見羅媽,羅媽覺得周揚青的個性很直率、很喜歡她,有了媽媽認可,小豬這才破例公開感情。

不過周揚青雖然獲得正名,卻也慘遭網友圍剿,被起底過去的整形史,粉絲的情緒更是激動,攻擊她會抽菸、是人工女等,也有人質疑是為新節目宣傳,對此經紀公司強調,現階段小豬的重心放在工作上,會持續努力,做好藝人的本分,他也不是小孩子了,希望私領域能保有空間,謝謝大家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