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人生進度飆4G 迎曙光搶千萬

王力宏人生大事進度超快,曾被《自由時報》臉書小編形容如4G。(取自臉書)王力宏人生大事進度超快,曾被《自由時報》臉書小編形容如4G。(取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比別人快,就是一種能力!」王力宏在人生重要大事上,常給外界一種快乎想像的速度,恰好與電信業者主打的4G速度感謀合,以近千萬酬勞受邀擔任4G代言人。

王力宏(左)受邀為電信業者拍攝4G廣告,玩穿越遇見18歲的自己。(宏聲提供)王力宏(左)受邀為電信業者拍攝4G廣告,玩穿越遇見18歲的自己。(宏聲提供)

王力宏前年11月27日突然宣布與李靚蕾登記結婚,去年7月10日就宣布女兒王嘉莉誕生(但正確生日不願透露),最近又多次傳出李靚蕾懷孕,但未獲王力宏夫婦證實。

比雞早起 看見第一道陽光

正因為王力宏人生大事發生的速度快得驚人,曾被虧快如4G,當時王力宏生女,《自由時報》臉書小編就曾風趣形容:「什麼!這速度是升級成4G嗎?」沒想到小編神準,王力宏真的也因4G受惠。

王力宏擔任電信業4G開台周年代言人,賺進近千萬台幣,為了拍廣告,他首次在山上迎曙光,他興奮笑說:「我起的比雞還早!看見第一道陽光緩緩升起,感覺很奇妙!」

廣告玩穿越 相遇18歲的自己

之前金城武為另一電信業者拍4G廣告引起話題,廣告場景也成為新的觀光景點,這次王力宏到日月潭、苗栗峽谷以及向山遊客中心一帶取景,希望藉由廣告也讓民眾看到台灣不同面象美景。他也跨越時空,回到過去與18歲的自己相遇對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