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年前 鄧麗君哮喘驟逝

永遠的巨星鄧麗君,逝世至今滿20週年。(記者林欣漢攝)永遠的巨星鄧麗君,逝世至今滿20週年。(記者林欣漢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1995年5月8日,台灣國寶級歌手鄧麗君在泰國清邁,突然因哮喘發作過世,震驚全球華人。20年來每年的這一天,海內外歌迷都會齊聚她長眠地「筠園」舉行追思儀式,緬懷這位永遠的巨星。

當年鄧麗君與法籍男友保羅在泰國清邁度假,沒想到鄧麗君在飯店因哮喘臨時發作,男友剛好外出,她衝出房外求救,最後在酒店櫃台前倒地,緊急被送至當地醫院急救。

到院前鄧麗君便停止呼吸、脈搏,醫生仍進行搶救將近45分鐘,最終仍於當地時間下午5時30分不治,享年42歲,讓歌迷至今無法接受此一殘酷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